久念清歌寒

北极圈爱好者。
爱到深处自然黑。(•̀ω•́)✧

Still You&Me


背景设定在庞克哈萨德篇前,
或者我们假装一下罗是不存在的_(:з)∠)_


Still You&Me

山治精准的生物钟让他照常在五点醒来,他眯着眼推开架在身上的腿,轻轻掀开被子去洗漱。日复一日循规蹈矩的动作让他可以闭着眼完成所有动作,但今天好像有哪里不对。

漱口的时候掀起眼皮随意扫了眼镜子,然后下一秒他就彻底清醒了。他惊恐的瞪着镜子里的人,看见他跟自己一样抓着绿色的头发满脸难以置信。他随意抹了把脸冲回瞭望台看见某个还不知道情况的家伙睡得一脸惬意不由火大,抬起腿在距离五公分的地方险险收住。妈的,对着自己的脸根本踢不下去。

山治收回腿伸手推他,“喂快起来,出事了!”

良好的警觉性让索隆下一秒即睁开眼,尚未完全对焦的眼睛有些看不清,他怎么好像看见了自己?

山治见他醒了一把拽起拉进卫生间马上落锁,布鲁克不久就会出来,在那之前他得弄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他变成了混蛋绿藻头?!然后那个白痴变成了自己?!

索隆刚睡下没多久就被吵醒,现在脑子昏昏沉沉的,这么一会儿也没发现有敌袭,这个白痴卷眉最好有什么重要的事,不然绝对砍倒他。

山治拉着索隆站到镜子前,愤恨的指着镜子让索隆看看清楚。依然迟钝的思维让索隆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靠在一起的一绿一黄两个脑袋有什么不对,盯着半晌他突然意识到他并没有抬起手。

等等——

像是印证他的猜测,他看见镜子里的山治跟他一样伸出手在自己面前晃了晃,他看着眼前那只比自己白了几个色号的手终于反应过来,卧槽我变成厨子了?!

索隆凑近镜子,伸手撩起遮住一只眼睛的刘海,看见顺边眉忍不住发笑,“喂厨子,这到底怎么回事?”

山治打掉他作乱的手,皱眉思索着,想了片刻还是没有得出结论。“有可能是能力者,也有可能是磁场什么的,伟大航路谁说得准。总之,先不要告诉他们,免得徒增担心。”说完摸了下口袋,意识到不是自己的衣服,“喂白痴绿藻头,把你兜里的烟给我。”

“哈?你要用我的身体抽烟?我不准。”

“可恶,你他妈哪那么多废话,赶紧给我,布鲁克起来了。”说完就上去抢。

索隆闪身避过,“喂白痴圈眉,是你说不要被发现的吧,你这不就穿帮了。”

“你这个肌肉混蛋,我不会在他们面前抽的,赶紧给我!”

“说了不行就不行,布鲁克来了,我们得出去了,记得装的像一点,别用老子的身体做什么奇奇怪怪的事情。”

“哈?这话你自己留着吧,敢弄伤老子的手就把你踢进海里喂鱼。”

“哼!”
“哼!”

这天早上,布鲁克觉得自己一把骨头都要散架了,他们船上向来不和的厨师和剑士居然一起在卫生间洗漱,出来后还一起进了餐厅?他惊恐的捂住脸,晃悠回宿舍,嗯,一定是还没睡醒。

索隆跟着山治进了餐厅,一屁股坐在餐桌前撑着头假寐。偶尔睁开眼都能看到“自己”系着围裙一刻不停的在忙碌着。果然还是厨子穿围裙比较顺眼,这么想着他摊开手,仔细看着上面许多细小伤口留下的印迹和一些烫伤留下的浅色疤痕,感受了下常年使用菜刀磨出的和自己不同的茧,心里感叹着做厨师也不容易,尤其是他们船上的厨师。

“喂,你个绿藻球又发什么楞,快去叫他们过来吃饭,对女士们客气点知道吗!”

索隆懒懒起身,挥了挥手,走到门边,鼓足勇气拉开门喊到,“娜美桑~罗宾酱~还有混蛋们吃饭了!”他觉得自己不需要吃饭了,恶心的够呛,回头就看到拜他所赐的人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笑的肩膀一抖一抖,太可恶了。

桑尼号上的用餐永远是热闹又兵荒马乱的,索隆第一次以俯视的角度观赏打仗似的用餐,他按着顺序上着菜,还要挡住船长时不时伸过来的手。根据山治的眼神指示一边让白痴三人组安静一点一边还得给这两个该死的女人献殷勤。所以说他为什么非得转着圈把餐盘端过去,又为什么非得说这是专门为她们特质的,还要问她们有没有爱上自己?谁要这两个可怕的女人爱啊。果然都是这个白痴好色卷眉的错。

他把视线转到山治身上,这家伙一脸表情怪异,一副想笑又不笑的样子,还时不时看向那两个女人,啊啊,果然想让这个色河童不花痴是不可能的。但是别用老子的身体做这么奇怪的事啊混蛋。

眼看着山治又一次看过来,他忍无可忍的瞪回去,‘够了你这个白痴,整天就知道花痴好色,太恶心了!’山治眯了眯眼,‘哈?你个混蛋说什么呢,现在花痴的不是你吗?’索隆放下手上的盘子,下意识摸向右侧的刀,山治看他的动作想也没想站起来准备抬腿,一触即发。然后船开始剧烈晃动——有敌袭?!

他们对视一眼迅速跑向甲板,长时间的默契不需要多说,来的正好,莫名其妙的互换老子正不爽呢。山治迅速抽出身侧的秋水和三代鬼彻,犹豫了下还是没把和道一文字拿出来。冲过来的杂碎来一个劈一个,来一双砍一双。那边的索隆呢本来准备抄家伙的,看到不同于自己肤色的手想起来某人厨师的手不用于战斗的原则,只好把手插在兜里免得克制不住。

索性这次遇到的不是很厉害的角色,很快他们就以“七十二烦恼凤”和“绞肉踢”解决完所有敌人。除了弗兰奇边哭着边去找工具补船,大家重新说说笑笑起来,乌索普向乔巴炫耀刚才新研发的技能,引得小驯鹿一脸崇拜的星星眼。

有两个人刻意放慢脚步落在众人身后,趁其他人不注意偷偷摸摸凑在一起咬耳朵。索隆小声地说,“干的不错嘛,这不是用刀用的很好吗,连我的技能都会了。”

山治“啪”的拍了下索隆其实是自己的屁股,“你还不是一样,再说,你以为每天跟你打架最了解你的人是谁啊。”

索隆听完就笑了,凑过去亲了亲山治,两人互相推搡着往餐厅走,谁也没注意船桅上什么时候多了一只眼睛一只耳朵。

回到餐厅大家又热热闹闹的吃起来,乌索普继续跟乔巴说着刚才的战斗,说着说着突然意识到什么转头问旁边的“索隆”,“啊索隆呐,你刚才没用三刀流呐是为什么?”

听到问话大家都安静下来,对面罗宾轻笑了下“刚才厨师先生也没用恶魔风脚哦。”

“诶诶,说起来,今天都没看到山治抽烟诶?山治终于要戒烟了吗?”作为船医,乔巴可是很关心船员健康的。

原本站在后面看好戏的索隆正想看山治怎么应对,猝不及防被点了名顿时满头黑线。其他的还能应付,抽烟他是真的不行啊。

山治一头井字,在他忍不住要去揍挑起话头的乌索普时,外面弗兰奇喊到,“前面可以看到岛啦!”他琢磨着不能再这么下去,不然早晚穿帮,于是开口道,“等下我和厨子去采购。”

“诶?!”

布鲁克觉得自己有必要让乔巴帮他检查一下,不然怎么一早出现幻觉现在还幻听了?

乌索普小声和娜美嘀咕着:这两人肯定有问题,刚才的战斗果然还是不对劲吧。

罗宾在旁边笑的高深莫测,开口打断众人,“厨师先生每次都要买很多东西呢,有剑士先生帮他一起拿不是很好吗?对吧,航海士小姐。”

娜美仔细想了下也确实是,只好叮嘱“山治”小心看牢索隆,虽然这个岛看起来与世无争的样子,但还是谨慎的好,万一惹到不必要的事情很麻烦。

“山治”点头表示没问题,保证完成任务,然后冲“索隆”笑的一脸得意。山治一脸无语的转身收拾东西,不想搭理这个白痴。

桑尼号很快靠了岸,娜美叮嘱大家不要惹麻烦,今天可以在岛上住一晚,指针明天才会存满。弗兰奇因为要修船留了下来,山治跟他说晚上会来换他就带着索隆率先登了岛。至于船长?还没完全靠岸就已经背着大块肉不见了踪影,众人早已见怪不怪了。

这是个风和日丽气候宜人的春岛,道路两边开满了樱花,有不少当地的或是周边岛屿的人前来赏樱。为了防止索隆走散,山治只好用力勾住他。两人身高相仿,但因为体型的关系让他看起来总要瘦弱一些。虽然实际上揽住的是自己,心理上还是爽了一把,甚至闪过了一丝要不现在去来一发的冲动,想到这样自己就是上位真是忍不住笑出声。旁边的人用力挣脱他的手臂,然后他看到了自己的脸,瞬间什么想法都没了。于是他迁怒道:“你这个白痴绿藻头你要干嘛,走丢了老子才不会去找你。”索隆没出声,只是伸手抓住了他的手。

山治被拉着走了一段,突然想到什么反拉着索隆小跑起来,索隆不明所以还是跟着跑起来,有些不解的问发生了什么,另一只手有些紧张的握紧了拳头。现在的情况要是遇上海军虽然不见得会吃亏,但是也讨不了好,能避免还是避开的好。山治没有回答他,但很快他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他们在一个酿酒坊前停下来,他大概猜到山治想干嘛了。

山治很快买好酒带着索隆回到刚才的街道上,随便找了棵没人的樱花树在树下铺上餐布。脱了鞋坐下顺便拉下旁边的索隆,然后从包里翻出之前准备好的便当,把其中一份装满海兽肉和其他下酒菜的递给索隆,又从包里翻出两个杯子,斟上酒递给索隆一杯,警告道,“没错老子是让你喝了,但是不意味着你能多喝知道吗!?”索隆敷衍的点点头,有酒喝就行,其他的等喝完再说吧。

安静悠闲地吃过午餐后,山治收拾好东西躺下来小憩,难得的惬意让他不小心多睡了会儿。醒过来的时候自己躺在索隆腿上,哦不,是自己腿上。他看着微微下沉的太阳意识到不对,赶紧叫醒索隆,食材还没买呢。

索隆中午喝到酒一时兴奋完全忘记这不是自己有极好酒量的身体,此刻仍微醺着。他拉住对方的手站起来,脚下一个踉跄扑到对方怀里,山治下意识接住他,两个人抱在一起谁也没推开谁。

直到时间真的不允许他们再磨蹭下去,山治推开索隆拉着他又跑起来,他们沿着后街一路跑到集市。索隆像往常一样看着山治顺着摊贩一家一家看过去,不时蹲下身挑拣询问价格,遇到合适的会买下几样,偶尔和摊主讨价还价,只不过这次变成了“自己”,他觉得有些新奇。他小心地跟着山治一起往前移动,手里拎的东西越来越多,不同于以往的重感让他皱了皱眉,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他还是想看着厨子。

山治一手拎着东西一手翻着清单,隔一会儿叫声绿藻头,听到回应后继续核对物品。确认东西买齐后太阳已经落下半个头,影子长长的拖在身后,他拉着索隆一起慢慢往船上走。

山治侧头看着自己的脸,晃悠牵着的手,把视线放到远处染红的天,有些犹豫的开口道,“喂绿藻头,你说…我们要是换不回来了怎么办?”

索隆似乎没料到他会问这个问题,想了下说,“无所谓啊,你还是你,我还是我。”

山治被这个回答愣住了,过了会儿忍不住笑起来,“嘛,果然是没脑子的藻类植物会说的答案啊。”

“哈?你这个白痴卷眉在说什么?”

“哈哈,现在卷眉的是谁啊,圈圈眉~”

“哦哦,原来藻类植物在说你自己啊,你还挺有觉悟的嘛,啊,绿藻头。”

“喂喂,你个混蛋在说谁啊。”

……

吵着吵着,不知谁先靠近了谁,地上的影子越靠越近,最后交叠在一起。

等回到船上,天已经黑了。有些抱歉的跟弗兰奇打招呼,飞机头的男人把方块手臂拼到一起,爽朗的笑着,“没关系,夜晚才是su-per~有意思啊。”弗兰奇叮嘱两人不要再打架弄坏船了,拜托他们好好看船就奔向他的夜生活去了。

山治泡在热水里,放松的舒展四肢。不用做晚饭让他松了口气,索隆的手让他总觉得有些控制不好力道火候,他用指尖一点一点摸过胸前的刀疤,回想着那场剑士的决斗,要是以后都换不回去了,他得好好适应这具躯体。正出神着,门口传来响动,他回头看去,果然是某个绿藻,唔,圈圈眉。

隔着水雾有些看不真切,他看见对方缓步过来,然后伸手一颗一颗解开纽扣,衣服缓缓下落,先是锁骨,接着胸前的两点,线条分明的腹肌,若隐若现的人鱼线延伸到西裤下。他看着对方解皮带的动作无意识吞了吞口水,他感觉每一秒都变得格外长,他抑制不住的有些冲动。

山治伸手把索隆拉进水池,扑过去亲吻他的嘴唇。索隆马上压倒他回应,两个人像两头狂躁的野兽,互相撕咬着,不知是谁的嘴唇咬破了,血腥味混杂在激吻里,让人格外悸动。在彻底失控前他们微微分开,头抵着头厮磨着,谁也没有开口。

洗完澡他们爬上瞭望台,两个人并排缩在沙发上,裹着一条小毛毯,手脚交叠在一起。今晚窗外的星星很亮,山治幼稚的伸出手指一颗一颗数着,不远处的小岛上似乎在开什么祭典,热闹的声音远远的传来。“啪”的一声一朵烟花炸开,一黄一绿两个脑袋紧挨着拥吻。

山治是被一阵嘈杂声吵醒的,似乎是白痴三人组回来了。他有些意外自己睡了那么久,他迷迷糊糊睁开眼动了动,马上感觉有谁更紧的搂住自己。他抬头看着近在咫尺的熟悉的脸,抬手轻柔的抚过那只被伤痕贯穿的左眼。尽量动作轻的起身,准备下去给某个大喊大叫着肉肉肉的家伙做饭。

刚起身又被拽到谁的怀里,两眼相对,他看着那只清明的眼睛笑起来,他凑近交换了个早安吻。

“早安,绿藻头。”
“早安,圈圈眉。”




-完-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